close

哭哭 我知道老婆被我們搞得很緊繃

我再瑜瑜打給我那一刻就緊繃到現在欸!!!!

凌晨三點多 到老婆的大學同學家 ((哭哭 誰叫我要去夜遊= =

然後人家還把房間讓給我們 ((如此不好意思

我們也很沒良心的佔據了 ((不是XDDDDD

開了電視看到終極三國  雀躍的跟什麼一樣!!!!!!!!!!

((夜遊看不到咩 哭哭 我還以為要回台中看XD))

 

這集的重點應該是在後面的NG畫面  如此好笑欸

會長你怎麼可以這麼白痴XD  天哪 快笑死!!!!!

明明就自己打斷的 我看到那段 大半夜的差點把人家吵醒((笑倒

親到鏡頭如此可愛 宇崴NG害慘你囉 喝10杯飲料吧XD

 

看完三國 都凌晨4:30了這樣 東西弄一弄 躺下來

哭哭 4:55天就亮了 明明上一秒還是暗的  嚇死我= =

本來是想說 可以睡到5:40才起床 偏偏就是睡不著

老婆又打來說 這裡走到北車要半小時 哭哭 5點就起來了

沒睡覺 但是如此有精神 因為看完三國嘛  ((笑倒

 

然後就起來換衣服 ((還好我聰明 我天才=ˇ=

化妝 哭哭 我的眼睫毛還差點不見 ((不是XDDD

筱珣說  不習慣看到我沒用假睫毛 ((哭哭 怎麼降XD

弄半天 因為不是自己家 如此不自在 還好最後都OK了這樣=ˇ=

 

弄一弄大概5:30 就離開了老婆同學家

因為鬼妞他們都要搭第一班車嘛

所以要早一點囉  而且走到北車要半小時((哭

結果我們走出去沒多久 就看到後火車站

根本不到10分鐘 ((哭哭 老婆騙我XDDD

 

好啦 我很像是假台北人

如此莫名 為什麼我可以熟成這個樣子XDD

北車感覺像我家廚房 哪邊我都可以很快速的走  ((笑倒

後來我跟筱珣在北車吃早餐  好欸  吃關東煮:D

然後我喝葡萄=ˇ= 好香的葡萄味  如此享受XDDD

打給鬼妞 他醒了 也要出門了這樣 等你囉

打給女兒 哭哭 這麼愛她拔拔 然後不接電話是哪招= =?

 

後來鬼妞到了 我們跑去下面的捷運那邊接他

挖屋 我的眼力如此好 好久不見了親愛的=ˇ=

搭捷運到台電大樓 在那邊繞好久 哭哭 好熱耶

會長這麼燦爛幹什麼!!!  ((不是XDDDD

後來打給仁崎問地址 好死不死他看著地址還能講錯= =

244巷可以看成224巷 哭哭 還好我聰明 不然就找不到了= =

因為我們一直往前走走走 我看到遠方一棟大樓有警衛

想說問他應該知道 結果走到那邊 警衛不見了 ((哭

赫然發現那一棟就是台電大樓=口="" ((如此詭異

然後我就想到 那時候找地圖的時候 是在台電大樓對面

於是乎 過了台電大樓 旁邊的小巷 看到了 "河岸流言"

 

哭哭 找路這一段好艱辛 還好我天才 不然大家都找不到XDDD

那邊已經有人了耶 ((如果不是找路 我們會是第一個= =

然後是柚柚來了  天哪親愛的 我們也如此久沒見了=ˇ=

後來小方 肉包 阿咪 DA 媽咪 阿姨 仁崎  戒音  都到了 ((好棒 12人噎!!

DADA原來也是我們罪愛的=ˇ= 好朋友 哈哈哈 扇子低調一點XDDD

 

大家好愛聊天 我很愛自拍 ((好囉 大家都好愛 =ˇ=

在外面等待的時間 我們聊天 自拍 挖屋 如此悠閒 XDDD

然後我都沒想到要把版子拿出來做 ((哭哭

好囉 仁崎辛苦你了  如此的幫忙 :D

((校長的梗 陳乃榮先生 你還真是講不膩= =))

聊天聊到會長默默出現我們也沒啥反應 ((如此適應XDDDD

平靜是應該的嘛 不然追4年多追假的喔 哈哈

 

後來我們在小河岸門口聊天  ((大家不是站著就坐著囉

哭哭 大聊禁忌話題如此開心  我們好大膽=ˇ=

不過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囉 哈哈哈 我們懂就好

不懂得改天來染指你們 ((不是XDDDDD

會長要不要參一咖 ((笑死XDDD

好囉 少在那邊給我問卷調查 這是秘密耶 ((雖然我的朋友圈都知道XD

哭哭 我不要老是去打擾人家甜蜜世界嘛~~~

 

飛輪海如此陰魂不散 哭哭 怎麼沒有唐禹哲啦 :((

去買個飲料都能聽到第一張專輯的歌

會不會這樣站下去 聽到第三張了阿 ((笑倒

連兩首很誇張喔  要也是播一下乃榮的嘛~

『不再』多好聽阿 是不是 我們最愛那一句了XD

 

終於要進去了耶  哭哭 如此感動 我都快熱死

而且阿飄如此自動的想要插隊 被罵還在那邊白目= =

重點是在進去的前一刻  親愛的女兒被CALL回家 ((哭哭

如此的剛好 怎麼這樣 大家依依不捨說再見 然後進場

 

裡面有攝影機在拍耶 還好我戴墨鏡XDD

不過我很樂於面對攝影機=ˇ= ((反正又不是沒被拍過 哈哈

比個YA之後 很快的跑進去先佔位置 =ˇ=

((我如此的重要耶 哈哈哈 好囉))

裡面好暗 ((因為是PUB嘛 我在廢話= =

燈光好 氣氛佳 大家坐下來後 我開始自拍囉

挖屋 拍出來效果怎麼這麼好 我好愛:D

((哭哭 聽說會長都看到了= =" 攝影機也拍到))

((不然是怎樣嘛 人家就這麼愛拍囉 XDDDD))

 

今天的會長如此搞威 話真多  =ˇ=

而且你快哭了我們都知道喔 那眼睛閃爍著淚光 !!!!

感動成這樣 應該的 我們都會陪著你  一路走到最後的!!!!!

 

那個宣誓  我如此的不敢講下去= =

我就是有了二心才會去看會長嘛XDDDDD

哭哭 如果"絕無二心"  講了 那我就死定了

唐禹哲怎麼辦XDD  他會哭哭欸  ((不是XDDD

會長還笑的這麼開心  XD臉一大堆 也太可愛=ˇ=

 

水乳交融 這形容詞好奇妙 哈哈 小乃我們愛你=ˇ=

「乾奶」如此莫名的名詞 我都快笑死XD

那杯奶  是你自己說等下就喝那杯的 看看你什麼表情

我都快笑死 本來還想大叫 叫你把他喝光的

天知道你如此快速的把它交給工作人員 XDDDDD

 

我也不太敢喝牛奶 我們這桌都把牛奶丟給戒音 他如此可憐=ˇ=

不過我幫他吃冰塊 XDDDDD 好欸 冰塊還有奶味  ((不是XDD

 

然後是志玲姐姐送的禮物  張鈞甯  孫燕姿  ((哭哭 小乃的女人也好多XD

你真的很愛那抱枕 還在那邊玩起來 心情還真好阿我說XDDDD

聯訪是我們休息的時間 因為手舉太久 很痠~~~~~

轉頭看看大家每個都笑容滿面 如此可愛 :D

 

說【我愛你】是如此的可愛+害羞

我們都很愛你 FOREVER喔 :D

 

第一首『不再』

橋鋼琴橋的如此的久 而且還廢話好多 ((不是XDDDD

喝水還調皮吐舌頭 天殺的怎麼這麼可愛=ˇ=

當然喜歡現場 部落格都沒聲音耶 哈哈哈

還在那邊說什麼 麥克風要調好 本來就是 不然會很難過XDDDD

鋼琴如此的有POWER 而且我們在那邊RE好久XDDDD

123半天 搞得像要玩123木頭人勒 好蠢

不過最後還是喊出來了 **我這麼愛你,你為什麼不愛我了?**

看你燦笑的跟什麼一樣 可是後面有人學 如此的XX 都要不開心了我說= =

但是你燦笑程度減少 我們有開心了一下 ((嗯?!  哈哈

 

過程中我們的版子一直被拍到 純白體驗耶 如此的高調 =ˇ=

不過會長 這是初回限定盤喔 只有這一次有 下一次就要換了XDD

期待下一次的版子吧 看看我會不會又用到凌晨4點多 ((哭哭

 

哭哭 會長好好笑 前面都這麼清楚了 還表演了一下

自己破壞 "一劍,你就笑"  的畫面 也太可愛

都笑翻了我說 講了這麼多  記得要冷靜 不過要熱情

哭哭 辣媽都在刁難你 ((不是XDDDDD

然後還跳針 天哪 根本很可愛 有機會有機會有機會 好好笑XDDDD

被我們破梗的表情如此錯愕 拜託 你前面都講了這麼多

再不知道....  那才完蛋了吧  XDDD

還自己講說 "我還有很多歌"  好囉 那就多唱幾首阿XDDDD

 

第二首『召喚獸』

彈鋼琴如此俏皮 好可愛耶 :D

要跟我們合唱就講嘛 幹麻如此的可愛 哈哈哈

眼睛突然睜大也太嚇人=ˇ=

悲傷的歌 你唱起來都變開心了我說 XDDD

還突然來一句"大家一起來"  引起大家輕笑

你還當指揮勒 如此可愛 都要笑翻XDDDD

而且我們跟你如此的沒默契 ((哭哭

大家都看著你錯愕 想說為什麼突然停下來XDDD

都沒CUE好 還說我們唱的好棒 如此勉強XDDDDD

 

第三首『24小時瘋狂』

真的如此的瘋狂 還說後面都是慢歌 現在不瘋狂不行

結果後面都繼續瘋狂該如何 ((笑倒XDDDDD

你跳的好雀躍 我們也聽的好嗨=ˇ=

 

而且你整個就是會長的感覺改不掉了

我要陳乃榮 還我陳乃榮!!!!!!!!!!!!!!  ((不是XDDD

然後你還被我們反駁勒 你哪有每個人都回 XDDD

明明每次都空一大堆沒回 哭哭 你騙人!!!!!!!!

好囉 我們知道會長要簽公文 我們乖一點囉 哈哈

 

第四首『Paradise』

好囉 什麼五年前跟伯彥差不多  等下冠冠震怒怎麼辦 ((不是XDDD

哭哭 會長都不承認自己老了 XDDDD

辣媽說 二十年前跟你現在差不多 我們都笑翻了這樣XDDD

你還說:怎麼比剛剛還要瘋狂 一下子嚴肅不起來!!

也太好笑 XDDD  還順便宣傳專輯也叫 『Paradise』XD

說的不如用唱的 還喝水 如此可愛 =ˇ=

順便注意到校長的版子 哭哭 你真的就這麼愛校長喔XDDDD

快點篡位啦你  如此機車一直提 XDDDD

還叫我們冷靜一下是怎樣 你都冷靜不下來XDDDD

分了冷靜版跟瘋狂版 挖屋 明明只有用力程度不一樣 ((笑倒

好囉 都很好聽=ˇ=

 

而且你好無聊 還來這招 要我們喊安可給你聽XDDDD

重點是你出來還拿小抄才好笑  好欸 被我大喊小抄

你還說:我很正大光明 !!!!!!!

好吧 那你拿大抄XDDDDDD

 

第五首『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

還叫我們猜 這首的旋律是不是太熟悉了XD

我們很愛在你部落格逛的好不好 少在那邊

我還大喊好熟悉 哭哭 怎麼我喊的時候大家都是安靜的= =

邊彈邊看小抄  ((乃:我很正大光明!!!!!

又想要跟我們一起唱 可是好多人對這首歌不熟XDDD

都沒CUE 下次要彩排一下啦 ((不是XDDD

如此好聽的一首歌:D

 

最後一次安可 帶來的歌曲是 第二張專輯的『非常女』!!!!

看你那什麼動作 我們都快笑死 好雀躍耶XDDD

燦笑成這樣 還好我們先聽過你唱台語 不然會笑到炸掉XDDD

你真的老少通吃 天哪 會長範圍好寬廣  XDDDD

 

終於要結束了耶  要愛你千萬年 都變老妖了XDDDD

還明天見勒 不行啦 哭哭 見太多次XDDDD

 

會長進去休息之後  我跟廷阿姨唱歌唱一唱

演起來了耶 好欸 台中的梗XDDDDD

要讓你笑翻天 挖屋 如此用心 711想好725的梗XDDD

 

大家到外面等你之後  你的衣服怎麼先出來了XD

大家都在猜說你會穿什麼出來  ((笑倒

會不會很居家  T恤+短褲+人字拖之類的XDDDDD

好囉 我們想像力豐富 你是穿藍天白雲XDDDD

依舊如此帥氣耶=ˇ=

 

哭哭 有人ㄎㄠ到你的臉 你臭臉害我嚇死= =

不過最後還是恢復燦笑 如此敬業:D

 

完美的一天  謝謝乃榮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nso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