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你是不是也正在想我?

有人跟我說 如果看到"11:11" 就代表著有人正在想著你

那個人會不會就是你?


親愛的 我們都約好了 要一起升上二年級

約定會不會實現...?


 *((不再))*
你不再愛我  你不再想我  無情和冷漠  就像從沒認識過
再多的抱歉  也不能夠挽留什麼  連最後一句再見  都不必說
你不再愛我  你不再想我  無情和冷漠  就像從沒認識過
你美麗笑容  從今後不再屬於我  輕輕說聲我愛你  從此分手
輕輕說聲我愛你  從此分手

*((Paradise))*
緊閉的眼睛  我多麼想再看到你  在夢境中的Paradise
在藍藍天空  獨自流浪的那朵雲  漂過去了  你拉不緊
緊閉的眼睛  多給我一秒看著你  在夢境中的Paradise
張開雙眼我像是在  虛幻的真實  你還笑著在我心裡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邊聽歌邊打出來的 乃榮的新歌:D

我好喜歡Paradise  真的好喜歡!!!!!




心情越來越差  該如何  明明知道  但我卻還是騙自己

寫不出的結局 為什麼自己要那麼的堅持?

不懂這樣子傷害自己 到底為什麼  ........

今天的那一拳  順便打進了我心底 很痛

你在想什麼 我真的不懂 ....  ˊˋ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快樂一些?""

不會,如果沒有你,我才會不快樂...

這些日子,這些回憶,足夠陪伴我

有你真的很好,不敢想像如果少了你

那會是怎樣的人生 .........

 

好想就這樣一直看著你 一直到永遠

那是最美麗的願望  也最難實現的願望

別說看到我掉淚你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知道你我之前都動了感情 卻還到不了愛情

我不知道你今天的舉動 我不知道未來到底如何

現在我真的好想好想緊緊的抱著你  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放不下了 對不起 我沒有放下 因為真的愛上了

這條路多難走 我知道 只是我自己一直都在騙自己

我們只有寫不出的結局 .......




凌晨的天空,總是特別容易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nso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