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愛射手,好似「劈腿」愛「花心」,棋逢敵手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是雙子座而情人的星座是射手座,那麼你們的感情真的很「霹靂」,因為雙子座和射手座這兩個星座,在戀愛專情排行榜中,都是屬於「後段班」的學生,尤其雙子座對情人常常使出「連哄帶騙」的大絶招,而射手座根本就是不知「專情」為何物的人。所以這兩個星座在交往,剛好印證了「同床異夢」這句成語。除非雙子座改變自己喜新厭舊的個性,而射手座開始學習當個愛情宅男,當然 想也知道,這是不可能實現的期待。所以雙子愛射手,艾菲爾老師覺得好似「劈腿」愛「花心」,是真正的勢均力敵,棋逢敵手。


能不能告訴我 我到底該如何面對你?
昨天之後 我真的在想 今天到底要不要去?
去了又要怎麼去面對我們之間?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好 可不可以對我壞一點?
我不想要繼續下去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從告訴你的那天開始 我們的尷尬期只維持了三天
星期四 你又如往常一樣 星期五 有點異常的沒推開
你到底在想什麼 告訴我好不好?

漢堡說:他一定喜歡你!不然他早就把你推開了!
真的是這樣嗎? 為什麼可以這樣 你把你女朋友放哪裡?
我不想要破壞你們之間的關係 真的不希望 ...

今天是你生日 你說過 你女朋友老是抱怨你上班沒空陪他
那這兩天你請假 為何找我? 雖然說我們是要一起去換東西
但是 你總該帶他一起吧 生日居然少了女朋友?
我跟美蘭 千秋竹君 都來了 就是差了你女朋友一個
你跟他有發生什麼事嘛 還是說 就單純不想讓我看見他?

冰淇淋 抓餅 千秋說的那件事
都讓我覺得很怪 吃東西那還好 我還能夠理解一點
但是千秋說的那個 真的就怪了= = 你那麼注意我要幹麻?
躺沙發 為什麼要躺我這邊? 另一邊就不行嗎?
你到底在想什麼 我真的搞不懂
這樣害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你 明天要怎麼辦?

未來到底會如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nso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